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安次区今春将造林2.3万亩

2019-04-02 11:02:4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安次区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当日共栽植各类树木4600棵。据了解,今年春季该区安排新造林2.3万亩、精准提升9000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新造林1万亩。

近年来,安次区以打造京津保平原生态过渡带核心区为目标,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线,全力建设绿美安次。全力实施村庄绿化工程,结合现有绿化成果,继续以环村林、村内主要街道、街头、街心广场、游园、房前屋后、坑塘四周等部位植树为重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打造绿美村庄示范片区。实施秀林建设工程,以原有果园和片林为基础,以新造林和改造提升连接拓展为补充,坚持点、线、片、面结合,持续开展规模化名优林果基地建设、林苗一体化造林绿化,进一步增加林农收入。各乡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造林力度,选择合适地块,进行规模化造林。完善建设农田景观林网,在过去林网建设的基础上,以项目为龙头,以乡村农田网络为单元,科学确定林网树种、结构,依渠就路进行设计,实现防护效果、景观效果、经济效益三提高。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