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河北省 2018 年度轻工业排头兵名单发布

2019-03-28 11:07:06 来源:河北品牌农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发布了 2018 年度河北省轻工业排头兵企业名单、2018 年度河北省轻工业 50 强企业名单。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涉农企业上榜了呢?

据统计显示,2018 年度河北省轻工业规模以上企业 4108 家,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5681.9 亿元、利润总额 321.25 亿元。

在 2018 年度河北省轻工业排头兵企业名单中,涉农企业占据 11 席(一共 26 家排头兵企业)。

数据来源:河北省轻工协会   制表:河北品牌农业

在 2018 年度河北省轻工业 50 强企业名单中,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位列榜首,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位居前 10 强。

数据来源:河北省轻工协会   制表:河北品牌农业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