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新营销>>

承德酒文化有望迎来更好的发展机会

2019-03-18 15:57:16 来源:西部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外籍客商Brian Brown到访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双方经过诚意磋商,目前已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Brian Brown表示,将逐步帮助承德老酒等系列产品走向海外市场。

Brian Brown热爱中国文化,此次在河北省承德市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和调研其间,Brian Brown与该公司团队见面、座谈,并深入探讨如何帮助以承德老酒为代表的中国白酒产品和中国酒文化,走出国门,逐步打开美国等海外市场。

Brian Brown参观了公司的酒业生产线等,Brian Brown先生详细了解了承德老酒的历史文产品系列和产品特点,他评价,承德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名诚和旅游圣地,酒文化积淀深厚,老酒产品独具特色,他认为承德老酒在海外将会有良好的发展机会。

此次到访承德,Brian Brown先生也发现,除了老酒外,承德还有很多农产品,如核桃露、啤酒等,也都适合在海外销售。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