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生态宜居>>

保定今年计划造林65万亩

2019-02-25 10:22:42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保定市林业局获悉,2019年,在打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这一攻坚战基础上,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作,计划造林65万亩,其中人工造林45万亩,封山造林20万亩,为经济发展提供绿色生态支撑。

规模化林场建设工程。在涞源、涞水、易县、唐县、曲阳等5县围绕西大洋、王快、安格庄水库周边,国有林场延展区域及宜林山地开展大规模造林绿化,在重点区域建设一批示范工程。水系林网和绿美廊道建设工程。在白洋淀上游的拒马河、白沟河、潴龙河等主河道堤岸两侧,营造宽度100至1000米的水系护堤林,山区在可视范围内营造大面积水源涵养林。在河流交汇、城河交汇以及重点部位大力实施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建设,实现大规模、片状绿化。在山区可视范围内第一面坡,完善全市高速、高铁和其他国省干道沿线两侧绿化,加大重点廊道补植补造,努力提升绿化水平和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