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河北评选农业产业化和特色产业先进县

2019-02-14 11:02:47 来源:农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政府获悉,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和调动各地发展农业产业化和特色产业的积极性,河北省政府评选认定隆尧等10个县(市)、怀来等15个县(市、区)分别为“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县”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先进县”。

近年来,该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三农”政策,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特色高效农业,着力打造“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突出抓好农业产业化工作,涌现出一批农业产业化和特色产业强县,在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作出显著成绩。该省要求被认定的先进县,要继续在农业产业化和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着力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全面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