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迎新年•送春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19-01-30 11: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是春节,随着春节的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广大村民忙着置办年货,喜庆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

1月28日上午,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清河县经济发展促进会、清河县石家庄商会走进清河县王化庄、杨二庄村开展“迎新年·送春联·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文化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赠送了1200余件新年礼物,有“对联、福字和特色礼品(青花瓷碗)”,为群众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王化庄、杨二庄村的农民朋友感受到浓浓的文化年味,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村委会前,免费赠送春联、福字、礼品的现场,被前来领农民朋友围得水泄不通,看着--- 摆放精美的礼品,人们排着长队等候获赠,拿到春联、福字、礼品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春联,是春节的一个标志性符号,不仅象征着吉祥好运,也是一年红火开头的象征。通过现场送春联、送福字、送礼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深厚文化氛围,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清河县经济发展促进会、清河县石家庄商会主办,河北昆仑地产、石家庄东晖装饰公司协办,同时还得到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和清河老乡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