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名优品牌>>

河北省成立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9-01-24 11:35:51 来源:农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河北省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邯郸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揭牌成立,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集家禽育种孵化、蔬菜深加工、无公害鸡蛋、粮食收购和饲料生产为一体,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活动中,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与“华裕”等3家蛋鸡企业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共同开展蛋鸡育种与繁殖、标准化养殖、疾病综合防控与净化、蛋肉加工、粪污资源化再利用等技术研究。

据了解,研究院是河北省政府实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内容之一,是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进一步引领蛋鸡产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