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2019年将启动“农安县”品牌提升行动

2018-12-19 11:40:13 来源:农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和全国百家农产品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活动并讲话。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指出,“酒好也怕巷子深”,搞农业也要跟着市场走,学会“赚吆喝”。今天的活动,是政府和市场“两只手”发挥各自优势、引导农产品生产和市场对接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天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在帮助、支持和引导“农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2019年将启动“农安县”品牌提升行动,设立国家级媒体窗口和品牌专栏,提升“农安县”公共品牌影响力。引导“农安县”夯实质量安全基础,努力实现既要产得出、产得优,也要卖得出、卖得好。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