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河北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候选名单出炉

2018-12-13 16:34:16 来源:河北品牌农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2018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根据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发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意见》要求,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监测认定工作。近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发布了《关于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候选名单的公示》。

公示表明,在市、县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征求省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以及部门评审,冀产组〔2017〕2号认定的省级示范联合体中,石家庄市君乐宝奶业产业化联合体等77个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监测合格,继续认定为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其余不再保留省级示范联合体称号。

此外,河北鹏达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等 75 个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新增为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