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让家乡农产品出彩!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大赛投票启动

2018-11-17 10:2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李博)投票啦!由河北省农业厅主办、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承办的首届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进入投票环节,投票平台于今日开启。还等什么,快快登录投票平台,选出你心中的“最美”作品。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创新驱动品牌,创意引领市场,让农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宣传推介我省农产品品牌,搭建社会各界参与农产品品牌展示、宣传和孵化的平台,推动品牌专业机构、大学院校学生联合优秀农产品企业,共同培育升级品牌。

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官网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省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页面截图

根据大赛时间进程安排,经过面向全社会的广泛征集设计作品、作品海选和初评后,大赛组委会遴选出120件包含LOGO、广告语、产品包装三项设计要素的高质量作品,划分为企业组(90件)、区域组(30件),并在“河北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设置投票入口,邀请广大网友为支持的作品投票。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将根据网友对作品的投票情况综合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意见,从120件作品中选取出3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下附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18年11月16日9:00——11月26日17:00

【规则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在“河北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设置投票入口。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企业组、区域组每一组限投5票,同一作品每天限投1票)给支持的作品。

3.投票系统设有检测机制,请勿恶意刷票。

4.评定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给出。

【投票方法】

1.打开“河北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大赛投票”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企业品牌”或“区域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2.登陆河北新闻网“让家乡农场品出彩——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专题,选择“企业品牌”或“区域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3.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农产品”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企业品牌”或“区域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特别提示】

本次评选活动在“河北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移动版、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设置的投票入口可进行分别投票。

【免责声明】

1.本次评选活动所展示的作品均由投稿人(单位)声明为原创作品,如产生任何版权纠纷,投稿人(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官网

“河北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专题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