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新营销>>

家乐福保龙仓“扫码购”登陆石家庄 便捷购物免排队

2018-11-08 17: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扫码购”登陆石家庄

“扫码购”登陆石家庄

“扫码购”登陆石家庄

去超市购物,很多人会觉得结账排队比较麻烦。11月8日,石家庄家乐福保龙仓留营店“扫码购”正式启用,解决了结账排队的这一麻烦事儿。以后顾客到保龙仓购物,可实现即购、即时扫码、即时结账,选购完商品就能即刻离开。

据介绍,“扫码购”就像给顾客一人一把扫码枪,顾客在挑选商品的过程中,实现即购即时扫描条码,买一件扫一件。顾客决定好所有购买的物品后,一键微信支付,即可从专用通道离店。避免排队结账,也提高了高峰时段的交易效率。

截至目前,石家庄五家门店留营店、柏林店、中华大街店、谈固店、勒泰店扫码购业务已全部上线。

当天,保龙仓邀请了留营店周边十组家庭代表来到超市,让他们体验了自助扫码结帐全过程,感受了不一样消费体验。

届时来家乐福保龙仓购物的顾客朋友们都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到自助扫码页面,您可以自主扫描选购商品并完成支付,轻松购物免排队节省时间。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