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廊坊认定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2018-09-28 11:2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廊坊市对筛选认定的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进行了现场发布。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李松洁 记者孟宪峰)今天,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廊坊市对筛选认定的首批20家区域产业特色明显、联结机制清晰稳定、经济效益明显、带动效果好的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进行了现场发布。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为基础、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支撑,通过股份合作、订单生产等利益联结形式,形成的关联紧密、分工明确、链条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型组织联盟。

今年5月份,廊坊市开始组织实施首批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申报认定工作。经过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筛选上报、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审核、征求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市产业办主任办公会议议定和呈请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批印发文件五个程序,最终筛选认定安次康达畜禽产业联合体、永清安全农产品产业联合体、霸州争荣调味品产业联合体等首批20家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下一步,我市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支持力度,营造创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廊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闫万营说。

首批20家廊坊市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名单

三河市香丰农资供应农业技术服务联合体

河北翻翻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大厂福华肉类联合体

香河肉鸭养殖加工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廊坊市万地葡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庄络互联网+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廊坊康达畜禽产业联合体

廊坊市臻味农品环北京绿色农产品供销一体化联合体

廊坊北方农贸产业化联合体

廊坊市聚沃农业发展联合体

永清安全农产品产业联合体

河北恒都美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永清胜利农业产业联合体

固安县优质小麦产业联合体

固安县兴芦果蔬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霸州争荣调味品产业联合体

文安杂粮产业联合体

大城县粮油产业联合体

廊坊液态奶产业联合体

廊坊饲料产业联合体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