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第二届河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2018-08-14 15:44:38 来源:中国农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太惊喜!8月河北农村双创大赛,奖金、扶持、创投大咖等你来。

“点燃创业梦想,助力乡村振兴”。河北省委、省政府为全面实施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鼓励和支持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及本乡人员创业就业,选拔推介优秀项目和创业创新人才,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业创新的氛围。近日,由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主办,河北三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图为河北省首届农村双创大赛选手图片

此次大赛形式为省级初赛和决赛,设初创组和成长组两组进行。比赛采用现场路演形式(即5+3的模式,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并由专家、导师、创投机构进行全场互动、适时对接。

图为河北省首届农村双创大赛选手答辩图片

此次大赛项目由各县、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按农业农村部要求和标准,层层准筛选上报。2018年8月下旬进行初选阶段和初赛,9月中旬将进行省级决赛。初创组、成长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组织省级决赛优胜选手参加全国决赛。

为了鼓励创业创新团队踊跃参赛,引导、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组委会对初创组和成长组项目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统一颁发奖牌和证书,分别给予一等奖2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5000元的奖金。

图为河北省首届农村双创大赛获奖者图片

大赛将于近日开通网上公开投票、相关网站公示、赛事公正等一系列措施,保证大赛公平、公开与公正。比赛现场还将由省、市电视台进行录播,中央级、省级各大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将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报道。届时,有关领导将出席现场并观摩。同时为提升本次大赛影响力,给我省优秀企业提供宣传的平台,本次大赛拟采用有偿冠名形式,现向社会广泛招募中。

大赛组委会电话:0311-80696656、0311-86256915。

联系人:张志波、张贵生。

邮箱:crhbsn@163.com、hbnccycx@163.com。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