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第六届河北省蛋鸡产业发展大会7月5日开幕

2018-05-30 17: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 通讯员侯慧婕)由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产业创新团队、河北畜牧网主办,河北蛋鸡信息网、《养殖参谋》编辑部、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沧州、唐山、张家口、优质地方鸡等八个蛋鸡体系综合试验站共同承办的第六届(2018)河北省蛋鸡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禽业“芯品”推介会将于7月5日—6日在石家庄海晶国际酒店召开。

本次大会以“绿色高效、创新推动、产业融合”为主题。将携同众多家禽领域知名专家和领先企业,将集中展示智能禽业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共同挖掘华北禽业领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合作机遇,服务行业与客户,推动中国禽业的升级转型。

为了帮助广大的蛋鸡肉鸡养殖场全力推动养殖富农大战略,不断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本次大会将邀请300家以上河北及周边省区存栏3万只以上蛋鸡肉鸡企业总经理或技术总监;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产业创新团队专家、试验站站长、示范场人员;全国标准化示范场和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家禽龙头企业负责人、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 以及家禽业专家学者、相关服务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等参与。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