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休闲农业

河北省农业厅到枣强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2018-04-26 09:4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赵国升 记者杨强强)4月23日,河北省农业厅调研组到枣强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枣强县近年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成效显著。

河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工办副主任刘振洲带领调研组查看了吉祥现代农业园区、河北贵和现代农业园区和欣苑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枣强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展思路和发展历程。

调据了解,吉祥现代农业园区,是恒润集团全资子公司枣强县吉祥现代农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下辖以杜仲种植为主要特色等中药材全产业链、农文旅结合的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吉祥农业公司是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扶贫龙头企业、省著名商标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专家服务基地。

调研组表示枣强县高度重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建成了三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在衡水市乃至全省都走在了前列。希望枣强县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拓宽产业链条,多主题、多元化推动园区的发展建设,同时,政府部门也要强化服务,引领企业发展方向,培育新型农民,促使更多农民主动参与到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中,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