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头条新闻

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8-04-23 10:13:4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并对全市420个批次的化肥进行了集中抽检。

此次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是肥料商品,整治内容包括: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缺乏有效管理的挂靠经营和不具备经营资格的经营主体;销售过期、失效、变质和标签不全、不合格的肥料商品;生产、销售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假冒伪劣的肥料商品;生产、销售假冒或仿冒他人产品商标、名称、包装、装潢、厂名、厂址的肥料商品;利用各种广告,对肥料产品质量、服务、适用范围等做虚假宣传等。

下一步,市工商部门结合在全市开展的2018年流通领域肥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肥料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农资案件,加强督办、限时办结。(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于雯)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