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河北奶业博览会5月在石家庄举办

2018-03-30 17:43:40 来源:河北奶博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首届)河北奶业博览会将于5月5-7日在石家庄汇春博览中心举办。同期还将在5月4日晚举办2018牛人大咖盛典暨晚宴。

河北奶业博览会由河北省奶业协会支持指导,石家庄市奶业协会、唐山市奶业协会、保定市奶业协会、张家口市奶业协会、君乐宝乳业集团、伊利乳业、蒙牛乳业、三元乳业、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河北完达山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泰安意美特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河北博斯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博览会将通过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旨在把河北奶业博览会打造成华北乃至全国的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展出产品涉及国内外,观众主要来自华北地区。目前得到了君乐宝、蒙牛、伊利、新希望天香、三元、完达山等多家乳企品牌,德国克拉斯、日本高北、以色列阿菲金、中机美诺、中机通达、中机华丰、乐思、美迪、意美特、天福、健源、绿丰、东方天合、阿牧网云、四丰环保、金岭、丰尔、日威、圣达茜、战影、澳博、世锦长鸿、汉隆化工、麦喀斯、诚明佳胜、润翔乳业、瀚良、齐鲁动保、远征、圣奥、岱盛、博瑞、百牧旺、中农颖泰、灥嘉、天牧、沃达斯科、正道种业、黑龙江清舍、昊英达、博利煌、沃资珺、农哈哈等200多家全产业链配套商的支持和参与。

专业参观观众也积极响应,提前预约报名享受组委会提供的专享福利!燕良奶牛养殖场、雨森牧场、富达奶牛养殖场、润发养殖场、顺浩牧业、伊人奶牛养殖公司、赫鑫养殖场、澳犇奶牛养殖公司、育风奶牛养殖场、昊宇奶牛养殖场、恒源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盛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行唐县扶贫犇磊奶牛养殖小区、军立奶牛养殖小区、焕利奶牛养殖场、顷井鑫星奶牛养殖场、滦南星光奶牛养殖场、诚义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九州奶牛养殖场、裕丰奶牛养殖中心等500多家养殖场负责人已经报名,博览会参展参观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预计博览会采购意向、交易订单数量与订单金额将会达到小高峰。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