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河北省林业厅组织驻村工作队学习培训会

2018-03-14 15: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河北召开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会后,河北省林业厅组织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学习培训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组织学习《河北省脱贫攻坚政策文件汇编》等资料,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明确了驻村工作的职责任务,为即将奔赴扶贫攻坚一线的每位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扶贫课。随后的培训中,河北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年来扶贫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地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阐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扶贫形势,解读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明确了扶贫工作重点。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结合扶贫工作实际,细致全面地学习研究扶贫政策,力争在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精准扶贫、帮建基础组织、为民办事服务和提升治理水平上见实效。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