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新营销

自助均价量贩 水果竟然还能这样卖

2018-03-13 16:08:39 来源:新农堂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余种水果,洗净切块,摆在摊位上,顾客可以自由选择,全部按10元一斤卖。购买后,摊主还会帮你切成小块,装入盒子,便于携带品尝。

通常我们去市场选水果,想买哪种水果挑好了上秤称重量,付款买回家。这是一个大家都认可的,自然而然的购买过程。可是最近,在广州街头,出现了这样一种购买水果的新形式,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有趣。

这些水果中,既有比较便宜的西瓜,也不乏比较高档的车厘子、牛油果等。在一条商业街上,走上一段便会有一家,顾客络绎不绝,生意十分红火。据观察,很多客人的消费金额都能到30元以上,对于这种临街小店来说,销量相当惊人。

这样的模式缘何如此受欢迎呢?因为它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两个需求,既解决了消费者一次性想品尝多品种又担心吃不完的痛点,又规避了消费者想要吃到好吃的水果,又担心买到以后还要清洗切开的麻烦。

而且在销售策略上,无论是从果品的陈列布局,水果的切块大小,还是消费场景和消费心理的研究,商家也确实动了脑筋,做了很多巧妙的设计。

这些水果店,用了快消费品的思维去卖水果,实现了利益最大化,可见换个思维,跳出农业看农业,可以挖掘出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